校友園地

The Alumni Garden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於本月十八日假萬豪軒酒樓舉行校友日暨春節聯歡餐會,筵開八十六席,校友濟濟一堂,場面熱鬧。到會的校友會會長、理監事和名譽顧問等包括有黎世祺、龔樹根、孔競勉、溫泉、高國基、曹潤才、陳炳泉、陳達生、黃華強、馮健富、伍華佳、葉兆佳、李子豐、翟文思、梁燦光、馮松傑、梁慶庭、鄺耀忠、陳群英、林晞、陳振華、梁玉華以及濠江校友會及鏡湖護理學院代表等。

會上由會長龔樹根致詞,歡迎各校友參與母校所舉辦的新春聚餐,今年本會溫泉副會長,獲得特區政府的銀蓮花榮譽勛章,特此向他致以熱烈的祝賀。龔樹根感謝母校及校友們多年來對校友會的關心和支持,使會務發展不斷擴大,並祝母校教育事業興旺發達,及後由龔樹根會長致送紅棉獎勵基金的支票予黎世祺校長。

校長黎世祺致詞時表示,校友日及春節聯歡餐會,各屆校友聚在一起歡度新春,過去一年校友會在會長、理監事長的帶領下,對支持母校建設及宣傳上作出了很大的貢獻,而母校在推進素質教育方面的工作也得到了鏡湖醫院慈善會、校友、家長、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持。期望各屆校友進一步關心母校的工作及發展,多提意見,讓母校可以做得更好,以回饋社會及校友們的支持。並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最後,理事長鄺耀忠致謝詞,校友會的各項活動能順利舉行,全賴各屆校友、聯絡員的大力推廣。感謝母校和校友們對校友會熱誠支持,以及贊助本次餐會經費。聯歡會上並設有抽獎助興,餐會在歡樂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另:鏡平學校留港校友於二月十二日假香港旺角倫敦酒樓舉行春節聯歡活動,筵開三十席。母校的行政人員及校友會負責人共二十多人專程赴港出席,師生共聚一堂,氣氛歡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