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The Alumni Garden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二零一二年會員代表大會於日前舉行。出席大會的包括名譽會長黎世祺校長,會長龔樹根,副會長高國基、陳炳泉、陳達生、馮健富、伍華佳、梁燦光 , 理事長鄺耀忠,副校長高東明、何少金、劉少娟以及校友會理監事會成員、顧問和各屆校友約一百人。

會長龔樹根代表校友會歡迎出席會議的各屆校友代表,他指出今年各項校友會工作得到校友們的積極參與,對工作成績給予肯定。理事長鄺耀忠總結本年會務工作,并祝賀黎世祺校長榮獲特區政府頒授教育功績勳章,梁玉華校友榮獲仁愛功績勳章。財務部副部長戴佩儀作了財務報告,出席大會的各屆校友以熱烈的掌聲分別通過了會務報告和財務報告。

校長黎世祺感謝校友會的工作,并報告鏡平學校最近取得的成績。中學部特別在化學競賽、機械人比賽、創新科技領域中獲得了傑出的表現,而且部份學生將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性和國際性的比賽。另外,還匯報了小學部的多元發展,分別在象棋、漫畫及故事演講比賽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以及介紹了小學校舍重建之事項。最後,黎校長希望在各界人士支持下,學校校務繼續發展,以優質教育回饋社會和校友們的支持。

另: 鏡平校友會二零一三年春節校友日聯歡餐會定於二零一三年三月十日﹙星期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餐費二百五十元,歡迎校友踴躍參加。
鏡平校友會留港校友春節聯歡餐會定於二零一三年三月三日﹙星期日﹚假香港旺角彌敦道好望角大廈倫敦大酒樓舉行,餐費二百二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