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The Alumni Garden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二○一一年會員代表大會於十二月十一日假京都酒樓舉行。會長龔樹根代表校友會歡迎出席會議的會員,感謝各會長、理監事在過去一年團結校友的各項活動,令會務能順利展開,特別有賴母校的大力支持,各屆校友聯絡員的積極配合,校友們的關懷愛護和積極參與。

理事長鄺耀忠和副理事長李業博分別作了“會務報告”和“修章報告”。其後監事長陳群英對二○一一年各活動得到廣大校友支持,對校友會的工作表示肯定及贊同。出席會議的會員一致通過了上述兩個報告。

校長黎世祺對校友會過去一年開展的各項活動和對學校校務發展的支持表示了高度的評價,校友會按計劃認真開展工作,特別在凝聚校友工作及宣傳母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期望校友會在會長的領導下,在理監事會成員的努力工作下,薪火相傳,繼續支持母校的教學工作,開展各項活動,團結校友,把校友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母校在第三個六年發展規劃,在原基礎上繼續進步,更能達到一流學校的水平,二○一一年在奧林匹克各項比賽中也取得理想的成績,十一月鏡平代表隊在亞洲青少年創新科技大賽更取得冠軍。會員代表大會結束後進行了聯歡餐會。

另外,鏡平澳門校友會春節聯歡餐會將於二月十八日在萬豪軒酒家舉行,餐費每位二百元,校友可向各屆聯絡員及母校報名購買餐券。留港校友在二月十二日於香港旺角倫敦酒樓舉行春節聯歡餐會,餐券每張二百二十港元。歡迎各屆校友參加。

 20111211年會員代表大會聯歡餐會相片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