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The Alumni Garden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2011年新春團拜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2011年新春團拜於十九日中午在萬豪軒酒家舉行。校友會會長、理、監事長、顧問及各地分會的會長出席了團拜活動。黎世祺校長、高東明、何少金、劉少娟副校長等學校行政領導親自出席向校友們致以新春的祝賀。

伍華佳副會長代表校友會向出席團拜的校友及學校行政致以新春的節日祝賀,並祝大家新春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祝願學校校務不斷發展進步,培育更多優秀人材。

黎世祺校長代表學校向出席團拜的校友會會長、理監事、顧問等拜年,指出校友會會務在會長的帶領下,新一屆理監事繼續積極開展活動,團結校友,使會務蒸蒸日上。祝願校友們節日愉快。

出席的校友會會長、理事長、顧問及學校行政領導互相祝福,氣氛熱烈,並拍照留念。

<2011鏡平留港校友春茗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