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2020鏡平學校

小一親子樂環山行活動溫馨熱鬧

鏡平學校小幼部家長教師會於125日舉行了「小一親子樂環山行」活動,此活動獲教育發展基金資助。約三百名家長偕同子女舉步同行,藉活動舒展身心,增強體魄,體驗親子互動的樂趣。

起步儀式於上午十時在松山環山跑道松山亭舉行,鏡平學校小學部劉少娟副校長、鏡平學校小幼部家長教師會吳少蘭副會長、黃阿燕理事長、小學部黃耀基主任、吳秋華主任及戴佩儀副主任負責主持剪綵禮,並與一眾家團拍攝大合照。

司儀一聲號令,嘉賓與家長、學生齊舉步。當日天氣雖然寒冷,但無減衆人親子同樂的興致。孩子們在父母的陪伴下盡情享受戶外步行的樂趣,家長則不時舉起智能手機為孩子留下難忘時刻,溫情盡顯。活動結束後,每個親子家團均獲贈一份小奬品

家長對本次活動十分認同,稱平日難得與子女進行戶外活動,如今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感到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尤為重要。活動不僅讓親子間的關係更加融洽,也讓家校間的氛圍更加和諧。

 

12月05日小一親子樂環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