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在世界歷史上中國的陶瓷藝術一直是具有相當的代表性,為提高大家對中華文化的興趣,亦希望增進親子感情和加強家校溝通與合作,鏡平學校幼稚園於日前舉辦了“中山大盛陶藝館暨四季果園親子一天遊”,當天風輕雲淡,秋高氣爽,為各位家長及幼兒打造了歡樂而有意義的回憶。

   到達果園時,園內提供了各種水果給幼兒品嚐,幼兒們在品嚐之餘還能在園內親自採摘水果,互相分享收穫,大家都樂在其中,幼兒能接觸最原始的田園生態,都表現得十分興奮,並享受着自己動手採摘的樂趣。

午膳後,一行人到達“大盛陶藝文化研學遊教育基地”,首先家長與幼兒一同參與了陶藝工作坊,齊動手參與進行了有趣的陶藝創作,另外,館內亦讓幼兒進行了兩個有趣的文化活動---沙畫創作和陶藝拉坯。過程中幼兒與家長們都十分投入,不時聽到愉快的歡笑聲。最後,大家也帶上自己親手製作的陶藝作品,為這次難忘又快樂的親子旅行留作紀念。

是次活動不僅加強了學校與家長的溝通,讓幼兒有機會走進大自然體驗不同的生活,亦讓幼兒與家長們感受到中華文化氣息,家長和小朋友都樂而忘返,留下美好的回憶。以上活動獲教育發展基金贊助經費。

 

中山一天遊2019

鏡平學校幼稚園舉辦親子中山一天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