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為了培養學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鏡平學校中學部於10月7日下午在本校大禮堂內舉行了兩項簡單而莊嚴的儀式,分別是新一屆學生會就職和學校旗隊委任。

IMG 9909s

由新一屆學生會副主席高一E班劉映彤同學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在曾副校長及全體師生見證下宣誓就職。

 

IMG 9937s



在就職儀式中由學生會主席高二E班蔡美華同學講話,她介紹了學生會的主要職責和本學年將會舉辦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她強調會秉持初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帶領學生會成員竭盡全力為同學們服務,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並以“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來比喻凝聚就是力量,她堅信學生會成員攜手同行,奮力拼搏,定必成為一個值得學校和同學們信賴的團隊。



IMG 9950s
2020學年學校旗隊委任儀式。旗手們精神飽滿,站姿挺拔,他們是五星紅旗莊嚴的守護者,肩負著神聖的使命。

 

 

IMG 9956s

最後,曾副校長向旗手的默默付出致以感謝,對學生會新一年的工作投以期望。儀式在莊嚴有序的氛圍下結束,鏡平學校中學部培養學生綜合素質的工作開始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