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在高三級應屆畢業生即將進行升大方向的思考和抉擇之際,為了讓家長和學生在報考大學時能配合學校的安排和作出更好的選擇,鏡平學校於9月12日上午10時在鏡平學校(中學部)大禮堂舉行“2020學年高三級家長學生聯席會議”,在嚴格遵守和執行澳門特區政府衛生局發出的防疫指引和措施的前提下,家長和學生有條不紊地步入校園會場,出席的家長和師生近400人,場面熱烈,和氣融融,充分體現了家長對子女成長成才的關心和對學校發展的認同。

20200912 2020學年高三級家長會002s


      大會司儀首先介紹了出席本次會議的學校行政、科組長和高三級班主任,隨後由我校曾紀川副校長通過詳實的數據圖表和影片,為家長和同學們介紹了本年度高三級學生的基本情況、近三年畢業生的升學率、升大方向的分佈、大學院系資料的導航方法、本地和內地高校排名和專業優勢以及內地發展新面貌新機遇等多方面的內容,並冀望家長和同學們能夠對升大工作的部署和踐行高度重視,在填報大學的過程中,根據自身的能力、經濟條件、興趣以及師長的意見,綜合分析、科學研判,對自身的未來作出最優的選擇。在談到本屆高三畢業生出生成長的時代歷經兩次人類前所未有的肺炎疫情來襲時,曾紀川副校長叮囑道:希望大家可以勇於應對挑戰,轉危為機,迎難而上,締造光明可期的未來。

20200912 2020學年高三級家長會004s


      在講解結束後,校長、主任、高三班主任及科任老師們即場與家長進行互動,家長亦就子女的升學問題與教師們作深入的討論和交流,會場氣氛融洽,本次會議為家長和學生開展升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20200912 2020學年高三級家長會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