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鏡平學校(中學部)於12月6日至12月7日派出成立不久的“鏡平人‧鏡平事"雜誌社師生赴廣州市鐵一中學訪問交流,旨在通過實地走訪、調研交流,學習鐵一中學文宣部門先進的工作經驗及技術成果,調研領域涵蓋校園新聞稿、採訪稿撰寫,校園刊物編輯與排版,校園相影片攝錄制以及微信公眾號的管理與運營等方面。


12月6日10時許,“鏡平人‧鏡平事"師生一行抵達廣州市鐵一中學,受到學校領導及師生的熱烈歡迎,在簡短的歡迎會過後,我校師生隨即按照所屬部門分赴指定班級共同進行語文、體育、藝術等課程的學習交流。當天下午,我校師生又以所屬部門為單位與鐵一中學的青鳥文學社成員、陽光校園電視台骨幹、微信公眾號管理教師進行研習互動,攝制隊的同學更跟拍該校的消防演習活動,指導教師亦與鐵一中學的校領導就校園設備電子化、學科建設、班級管理等內容進行了深度的研討,所知所獲豐富多元,效果卓著,對“鏡平人‧鏡平事"雜誌社未來的軟硬件建設及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鑒經驗。


12月7日,“鏡平人‧鏡平事"師生赴廣州市“一德路”、“石室聖心大教堂”、“永慶坊”等著名景點進行參觀交流,拓闊了師生的視野,增強了其對廣州城市面貌、文化底蘊的認識。


鏡平學校(中學部)冀望透過是次交流學習,讓兩校師生在文宣工作上各彰所長、取長補短,助力兩校的校園精神文化建設及校園文宣工作邁上新台階。

我校師生在永慶坊前合影留念s

我校師生在永慶坊前合影留念

 

 

我校師生跟拍鐵一消防演練s

我校師生跟拍鐵一消防演練

 

 

我校師生與青鳥文學社進行交流s

我校師生與青鳥文學社進行交流

 

 

我校師生與陽光校園電視台進行交流s

我校師生與陽光校園電視台進行交流

 

 

我校師生與鐵一微信運營老師交流s

我校師生與鐵一微信運營老師交流

 

 

 

兩校師生一同上美術課s

兩校師生一同上美術課

 

 

 

兩校師生一同上音樂課s

兩校師生一同上音樂課

 

 

 

兩校師生在校園正門前大合照s

兩校師生在校園正門前大合照

 

 

兩校學生合照s

兩校學生合照

 

 

陳嘉豪主任與鐵一丁丹副校長互致紀念品s

陳嘉豪主任與鐵一丁丹副校長互致紀念品

 

 

鐵一中學校領導為鏡平人鏡平事師生設歡迎會s

鐵一中學校領導為鏡平人鏡平事師生設歡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