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為推進粵港、粵澳姊妹學校交流、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合作發展,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20周年,我校和廣鐵中學今年4月在廣州參加“2019粵港澳姊妹學校經典美文誦讀大賽”,共同深情演繹了現代詩《錦繡前程》,喜獲大賽唯一金獎。

“2019粵港澳姐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匯演"於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下午在聖保祿學校禮堂順利舉行。本次匯演以集體朗誦形式進行,由來自“2019粵港澳姐妹學校”中華經典美文誦讀比賽各賽區,共24所優秀學校隊伍組成的12支表演隊伍參加,我校和廣鐵中學連袂合演的節目《錦繡中華》作為最後的壓軸節目登場。

兩校學生一言一語動人心扉,將中國與澳門的母子情長表達得淋漓盡致,給觀眾獻上了一場別開生面、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充分展現了粵港澳姊妹學校師生共同傳承中華優秀經典文化的成果。

 

2019粵港澳姊妹學校經典美文誦讀大賽as

 

2019粵港澳姊妹學校經典美文誦讀大賽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