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我校響應澳門特區政府的呼籲,配合教育暨青年局開展學校防災工作。本學年我校將安全教育主題加入校本德育大綱,針對不同年級學生作相應安全教育宣傳推廣工作,包括指導學生閱讀《安全教育》教材,各年級進行講座及活動,每年進行兩次不同形式的防災演習等,以提升全體師生防災意識及應變能力,減低災害事故造成的亡,確保師生人命安全及校產安全。以下是本學年各年級開展防災教育情況:

1 初一級學生參與防火及救護講座由消防局派員主講s

初一級學生參與防火及救護講座,由消防局派員主講。

 

2 初二及初三級學生參與解讀颱風應對風暴潮及暴雨雷電齊齊防專題講座由氣象局派員主講s

初二及初三級學生參與「解讀颱風、應對風暴潮」及「暴雨、雷電齊齊防」專題講座,由氣象局派員主講。

 

3 高一級學生觀看 防災安全教育戲劇巡迴演出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夢劇社承辦s

高一級學生觀看 “防災安全教育戲劇巡迴演出”,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夢劇社承辦。

 

4 高二級燃料安全教育講座由消防局派員主講s

高二級燃料安全教育講座,由消防局派員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