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澳門工程師學會、澳門電腦學會、澳門科技創新教育學會、澳門中華教育會、澳門天主教學聯會合辦的“第十七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澳門區選拔賽”、“澳門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選拔活動2019”、“澳門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選拔大賽2019”及“澳門科學與工程大獎賽2018”已順利完成。為表揚獲獎學生在該四項學科比賽中的努力,教育暨青年局於2019年6月16日下午假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了2018/2019學年信息、科技創新、機械人及科學與工程比賽頒獎禮,我校多名學生和指導教師獲得嘉獎。

IMG 7806s


  本年度競賽,我校學生成績優異,獲獎人數多,含金量高,獲得到場的嘉賓及家長的高度好評。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方面︰小學組何凱祺、黃君諾獲冠軍;中學組黃嘉欣、潘咏琛獲冠軍,吳望舒、梁梓龍、李文君、林映萱、伍祖兒獲亞軍,黃鴻濱、曾浚銘、梁曉琳、林佳茵獲季軍;青少年科技創新作品活動方面︰小學組何柏毅、李卓妍、梁詠琳、吳嘉欽、古子恩、SHE HE ROMINA AYLEN,吳希嵐、蔡子軒、吳希怡、余佩霖、李茵琪獲優異獎,高中組化學科探小組A, B, C隊獲優異獎、機電資訊小組及甘婉晴獲甲級獎;青少年綜合機械人科普活動方面︰小學組黃旭、王子源、甘啟亨、彭志謙、庄雄傑、施宇灝、王乙翔、黃君諾、林子淳獲冠軍,林佩彤、張佳豪、林騰奕、王子燁、梁桁溢、何麗瑩獲亞軍,鍾正樑、趙健龍、唐靖驊、趙浚豪、楊浩豐獲季軍;中學組趙樂恒、黃振熙、張泳姿、王鐵燁、郭榮堅、蔡錦其、歐陽毅能獲冠軍,張培基、許展煌獲亞軍;科學與工程大獎賽方面︰黃婷恩、司徒穎婷、何嘉慧、梁詠婷獲優良獎。

IMG 7838s


  頒獎禮上,主辦單位同時向優秀科技輔導員頒發獎座。我校梁健強老師、林啟興老師、蔡鏢老師皆獲得此項殊榮。藉此機會對我校青科、物理、化學、生物及電腦科的全體教師表示祝賀,是他們的勤勞付出才有今日的碩果纍纍,使我校持續保持在全澳信息、科技創新、機械人及科學與工程方面的前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