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鏡平學校校友會二零一九年升大座談會於二月一日上午假鏡平學校中學部大禮堂舉行,出席的有名譽會長、顧問、理監事、各地區大學校友代表、高二、高三及部份高一學生等五百多人。

鏡平學校校友會下設5個分會,分別為北京分會、上海分會、兩湖分會、廣州分會及台灣分會,目的為了加強學校與校友以及各地校友之間的聯繫;升大座談會是校友會年度活動,旨在搭建本校高中學生與各地大學校友的溝通平台,為高中同學提供寶貴的經驗,及早做好個人生涯規劃,謀劃未來。

是次升大座談會在高唱校歌後正式開始。首先,由曾紀川副校長進行講話,接着,各地區大學代表逐一上台發言,校友們都分享了其大學體驗,包括學習情況、課表介紹、錄取情況、大學環境、宿舍生活和社團學會等,給予高中同學升大指引和心得。是次升大座談會令同學們更憧憬大學的生活,並對大學生活有了更明確的認識,同學們皆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地區大學校友的分享,並熱情地向校友們諮詢大學資訊。

升大座談會後,設有自助餐會,大家歡聚一堂,聯誼聚舊,暢所欲言,樂也融融。

201902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