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十一月十五日下午,在廣州市教育局陳躍紅副巡視員的帶領下,廣州市鐵一中學周偉鋒校長、李秀葵主任、廣州市旅遊商務職業學校吳浩宏校長、廣州市電子信息學校王劍雄校長一行人到訪鏡平學校,先後參觀了鏡平中學部及小學幼稚園部,並與我校行政進行了親切的交流。

DSC 7339s


鏡平學校黎世祺校長向廣州市教育代表團介紹了學校的發展歷程、辦學理念、特色、辦學質量及未來設想。鐵一中學周偉鋒校長聽取介紹後,認為兩校在辦學理念及未來設想等方面不謀而合,並表示對兩校未來進行深度合作與交流充滿期許和憧憬。陳巡視員在隨後的總結上指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我們教育要先行。今次廣州市鐵一中學與澳門鏡平學校結為姐妹學校是一個好好的合作平台,廣州市教育局及澳門教育暨青年局也相當重視,希望兩校未來能夠利用好本平台,開展各方面的合作交流,增進師生友誼,提升教育質量,為兩地基礎教育的交流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

隨後,廣州市教育代表團在鏡平學校黎世祺校長、學校行政的陪同下,同時參觀了小學部的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陶藝室、美術室,幼稚園的角色扮演室、體適能室等十多個多功能室。期間,雙方領導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參訪活動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中結束。

廣州市教育代表團領導與鏡鏡平學校小幼部行政合影留念s
廣州市教育代表團領導與鏡平學校小幼部行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