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為了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鏡平學校中學部在10月8日下午周會的大禮堂上,舉行了三項儀式。出席儀式的有:黎世祺校長、曾紀川副校長、梁靜霞主任、陳嘉豪副主任、各部門負責人及師生合共一千三百多人。

  第一項是2018學年學生會就職儀式。新一屆主席高二B班鄭惠恩帶領35名學生會成員在曾副校長及全體師生見證下宣誓就職,她介紹了各個部門的職責和學生會本學年一系列精彩的活動,並決意遵循學校的教育方針,傳承創新,追求卓越,讓學生會發揮橋樑和紐帶的作用,同時透過學生參與活動,培養他們關心社會、熱愛學校和家庭,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個人綜合素質。學生會就職s

  第二項是2018學年升旗手及口令員委任儀式。初一至高三級合共有30名升旗手及12名口令員,全都富有責任心,代表學生接過曾副校長的委任狀後合照。鏡平學校作為傳統的愛國學校,每逢週一的操場上都會看到,在口令員發令下,同學們列隊肅立後,雄壯的國歌響起,四名升旗手擎著五星紅旗進行升旗儀式,因為國歌、國旗都是國家的象徵,它們激發了大家對於國家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升旗手及口令員委任儀式s

  第三項是2018學年“鏡平人‧鏡平事”雜誌社暨校園資訊處理發佈中心成立儀式。會上曾副校長表示,通過創立“鏡平人‧鏡平事”雜誌社暨校園資訊處理發佈中心,決意在“鏡平人"身上發掘那些饒有人情味的鏡平故事,同時在培訓學生採訪、編輯和攝影的過程中,將鏡平學校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成績及資訊即時透過校園網、廣播、大型電視螢幕、ECLASS PARENT APP等展示給師生、家長和公眾。

鏡平人鏡平事雜誌社暨校園資訊處理發佈中心成立儀式s

  儀式在莊嚴有序的氛圍下結束,師生們熱情滿滿,標誌著鏡平學校中學部培養學生工作將開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