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為了讓家長瞭解高三畢業班的升學計劃,在報考大學時能配合學校的安排和作出最佳的選擇,鏡平學校中學部於本月五日下午六時在中學部大禮堂舉行了「2018學年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出席的家長和師生近四百人,場面熱烈,充分體現了家長對子女的關心和對學校的認同。

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 黎校長與家長互動 2s
  會上首先由曾紀川副校長通過詳實的資料分別介紹了本年度高三學生的基本情況、上一屆畢業的升學率及統計、高三級升大方向及專業選擇和澳門大學及內地大學升學的比較等五個內容,肯定了鏡平學校高三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表達了對今屆高考再創佳績的期待與信心。曾副校長指出:升讀大學是人生重要的一次選擇,希望大家都高度重視,並希望在座應屆畢業同學認真對待每一次的報名工作,深入瞭解「大學本科」和「專業能力」後,從個人能力、經濟條件、興趣特長等考慮,多與家長交換意見,準確、及時做好網上報名工作。他又勉勵同學們要珍惜高三的學習時光,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希望家長們多與學校及老師緊密聯繫,更好地實現家校合作,共同打造學生的未來方向。

20181005 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005s
  接著由電腦科陳油老師介紹了「eClass Parent App」的特點、各種功能和注意事項,並即場指導在座家長設定帳號登入使用。此手機應用程式能夠讓學校很容易和迅速把學生相關資料實時傳遞給家長,家長也可以利用程式簡單容易地瞭解子女和學校最新消息。

20181005 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009s
  會議主持人鄭惠恩同學同時也介紹了與會的黎世祺校長及其他參與行政及教師。講解結束之後後,校長、主任、高三班主任及科任老師們即場與家長進行互動環節,家長亦就子女的升學問題與敎師們進一步交換了意見。整個家長會氣氛融洽,收到良好的效果。

20181005 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020s

高三家長學生聯席會議 班主任與家長互動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