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為提高本澳學生的科技文化素養及水平,由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主辦、澳大協辦的「國際可持續發展項目奧林匹克競賽(澳門)I-SWEEEP Macau 2017」頒獎典禮,於12月2日下午二時半在澳門大學劉少榮樓劉佐德伉儷演講廳舉行。

該會早前舉辦了澳門區的選拔比賽,共九家中學參與廿五個項目,經初賽及複賽後,最終選出金、銀、銅獎及九個榮譽獎。
經過一系列嚴格的評審後,我校參賽隊伍獲得成績如下:

高三B班陳梓濠、高一E班司徒穎婷組成的小組,憑藉作品「Peel 潤雨---化果皮垃圾作環保(4R)2 彩色棒」,獲得該項賽事的金獎。

高三C劉美儀、高三E葉可盈、高三F麥慧雯組成的小組,憑藉作品「飲水思「余」-- 家居緊急用水裝備」,獲得該項賽事的榮譽獎。

 

1.師生大合照

1.師生大合照s

 

2.師生與主辦機構合照

2.師生與主辦機構合照s

 

3.師生大合照2

3.師生大合照2s

 

4參賽學生合照

4參賽學生合照s

 

5獲獎師生台上合照1

5獲獎師生台上合照1s

 

6獲獎師生台上合照2

6獲獎師生台上合照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