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鏡平學校於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月十日,假仔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澳門運動場舉行二零零六年度學校田徑運動會。


經過三天的競逐,共有十八人五隊三十四次打破廿三項校運會最高紀錄。以下是分組個人全場冠軍得獎者名單:男甲高二B江鴻偉、女甲高三D陳佳莉、男乙高一d李嘉鴻、女乙初二C馮萃晴、男丙初二B鄭以諾、女丙初一C謝嘉慧、男丁六丁王卓淳、女丁六乙譚少穎、男戊四丙孫文強、女戊四丙張美欣。


大會於十日下午四時進行閉幕儀式。黎世祺校長在致辭時表示學校為貫徹德智體群美五育發展的目標,注重提昇同學們的綜合素質,每年一次的校運會是對我校體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核驗。今屆運動會共有一千八百多名運員、教師職工和學生工作人員參與,當中體現了全校上下對校運會工作認真組織以及對比賽認真投入。尤其是運動員同學克服了天氣炎熱,連續比賽的困難,締造一大批學校運動會的新紀錄。最後黎校長希望全校師生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延續這份拼搏精神,並祝願學校的田徑運動員能在學界比賽中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2006 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