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於本月十五日假京都酒樓舉行聯歡餐會,學校行政領導、家教會副會長、理監事及各部門代表共四十多人聚首一堂,開懷歡聚,交流培育學生的心得。

會上副會長葉桂林致詞表示,接連得悉鏡平學校在“全球學生閱讀能力進展研究(PIRLS)2021” 和“2022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PISA)”的評核中皆獲得全澳最高成績,作為家長對子女能夠在全澳一流的學校中茁壯成長感到十分開心。隨著科技對教育的影響越來越大,既拉近了知識落差,對教師也是一個新挑戰。鏡平學校能夠緊跟時代的步伐,不斷提高科技教育,各項比賽取得亮麗成績,作為家長對學校領導和教師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家教會將盡力配合學校的工作,因為學生的成長離不開學校和家長的指導。未來家教會將繼續發揮橋樑的作用,與學校保持良好溝通,傳遞家長的意見,共同為學生的健康成長而努力。

校長黎世祺致詞表示,家長教師會成立後,在會長、理監事的帶領下,團結全體家長,開展很多親子活動和講座,並圍繞學生的熱點問題與學校保持溝通,目標一致地培養好學生,讓他們與學校共同進步,一起成長。他感謝家教會一眾成員為學校的發展和進步做了大量辛勤的工作。在教育上學校提出德智體美勞五育並重,但自新冠疫情後,師生都陸續出現身體不適,怎樣把師生的健康放第一位,將身體的安全放第一位,已經成為學校重點研究解決的問題,希望家教會能圍繞目前學校培養學生面臨的重點問題,加強研究,讓子女在鏡平學校擁有陽光的生活,共同構建陽光校園,將鏡平學校的教育服務工作做好。

聯歡餐會上,學校行政領導、家教會理監事和家長熱情交談,就未來家校合作的開展和如何培育學生進行心得交流。

2024325 鏡平家教會聯歡餐會副會長葉桂林致詞s
副會長葉桂林致詞

2024325 鏡平家教會聯歡餐會校長黎世祺致詞
校長黎世祺致詞

2024325 鏡平家教會聯歡餐會大合照s
鏡平家教會聯歡餐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