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甲辰伊始,鏡平學校校友會於三月九日假萬豪軒酒樓舉行“二零二四年校友日暨春節聯歡餐會”,學校行政領導、校友會名譽會長、會長、名譽顧問、顧問、理監事、友校代表及各屆校友、學校教職員等逾八百多人聚首一堂,筵開共七十席,開懷歡聚,當晚氣氛熱烈。

林中賢會長致詞時表示,鏡平校友會在母校及校友們的關懷與支持下,積極開展各項團結及聯誼工作。今年在澳復辦睽違已久的聯歡餐會,一掃過去四年因疫情停辦的遺憾。他樂見近年校務蒸蒸日上,小學部在“全球學生閱讀能力進展研究(PIRLS)2021”的評核中獲得全澳最高成績;而在日前公佈的“2022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PISA)”中,中學部的數學、科學、閱讀三大素養得分亦為全澳最高;以上兩項評核的測試成績皆遠超排名世界第一的新加坡,實在可喜可賀。而在應屆生保送名牌大學和各項對外競賽中,師弟妹們亦屢創佳績,他對此亦深感光榮,希望各位校友未來繼續發揚校友會之優良傳統,助力母校教育事業進一步發展。
黎世祺校長隨後致詞,感謝校友會在會長、理監事的帶領下,多年來對團結校友、支持母校工作所作的努力。在過去一年,學校的師生沒有辜負校友會對學校的期待,在幼稚園招生、多項國際評核和競賽中皆獲得全澳最優異的成績。期待在新的一年,學校和校友會能更緊密地合作,共同為國家和澳門提供更優質的教學服務,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鄭健森理事長向贊助校友會經費和當晚餐會獎品的社會人士及校友致謝;感謝林中賢會長和梁燦光副會長準備精美禮品贈送全場校友;亦感謝各位校友踴躍參加餐會,對各屆校友聯絡員到處奔波,積極聯繫校友的工作表示肯定;亦表示辛苦參與組織籌備當日餐會的各屆校友和教職員工。
其後,校友會名譽會長、會長、名譽顧問、理事長、監事長、嘉賓及學校校長向出席餐會的校友祝酒。席間觥籌交錯,校友們互祝問候,回顧在讀期間的往事,共訴多年心中情,交談甚歡,氣氛熱烈,會後散席皆依依不捨,期待下年再聚。
另:鏡平學校留港校友日前在港舉行春節聯歡活動,筵開30席。學校行政人員及校友會負責人專程赴港出席,師生相聚,氣氛熱鬧歡愉。

20240309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甲辰年新春聯歡餐會 006
校友會林中賢會長講話

20240309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甲辰年新春聯歡餐會 008
黎世祺校長講話

20240309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甲辰年新春聯歡餐會 009
校友會鄭健森理事長致謝辭

20240309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甲辰年新春聯歡餐會 010
校友會領導與嘉賓共同祝酒

20240309 澳門鏡平學校校友會甲辰年新春聯歡餐會 004
校友會理監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