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5 / 5

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星號啟用
 

鏡平學校校友會二零二四年升大座談會於二月三日上午假鏡平學校中學部大禮堂舉行,出席的有名譽會長、顧問、理監事、各地區大學校友代表、高二、高三及部份高一學生等四百多人。
鏡平學校十分重視學生的生涯規劃,校友會積極協助學校動員校友於去年和今年1月的高三升大保送關鍵時刻,為學弟妹進行多場的線上線下輔導,頗具成效。
是次升大座談會在高唱校歌後正式開始。首先,由黎世祺校長和高國基副會長進行講話,接着,由北京分會、上海分會、廣州分會、湖北分會、台灣分會及澳門地區等大學代表逐一上台發言,校友們都分享了其大學體驗,包括學習情況、課表介紹、錄取情況、大學環境、宿舍生活和社團學會等,給予高中同學升大指引和心得,令同學們更憧憬大學的生活。是次座談會也以不同大學為單位組織校友入室為已成功被錄取的高三同學分享校園生活的點滴,為入學前作充分的準備。同學們皆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地區大學校友的分享,並熱情地向校友們諮詢大學資訊。
座談會後,設有自助餐會,老師與校友聚首一堂,暢所欲言,氣氛融洽熱鬧。


校友會理監事與學校行政合照s
校友會理監事與學校行政合照

校友與高三同學在課室分組交流s
校友與高三同學在課室分組交流

校友與高三同學交流s
校友與高三同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