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中華教育會主辦的“第37屆全澳學生朗誦比賽” 頒獎禮日前假濠江中學舉行。是次比賽,我校獲得豐碩賽果。張文浩、鄭景鋒同時榮獲高中普通話獨誦特優獎、胡駿韜獲初中普通話獨誦一等獎、周洛瑤獲高中粵語獨誦一等獎、伍嘉儀獲高中粵語獨誦二等獎、丁曉鋒獲初中普通話獨誦二等獎、陳梓陽獲初中粵語獨誦二等獎;王彬獲英語初中獨誦一等獎、吳家瑜及吳家駿同時獲得高中英語獨誦二等獎。小學方面,杜昊禹及柯秉楨同時榮獲初小及高小組普通話獨誦特優獎、倪曉彤、黎芷柔同時獲初小粵語獨誦一等獎、楊承恩、蕭俊希分別獲初小及高小普通話獨誦一等獎、胡曉琳獲初小英語獨誦一等獎、郭泳彤獲高小英語獨誦二等獎、杜昊恆、陳嘉琪同時獲高小粵語獨誦二等獎。


我校中文科向來重視學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培養,透過朗誦平台,除提高學生對文學作品的鑒賞力外,更能提高學生的語言表達和溝通能力,從而提升個人膽量及自信。

 

20230603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