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為了培養本澳網站開發人才,生產力中心本年繼續舉辦「第五屆全澳學生手機網站技術技能比賽」,藉由培訓及比賽,推動本澳資訊科技教育之普及,提升學生製作移動網站設計開發的技能和擴闊視野。並藉此發掘有潛質的青少年參加日後的地區性及國際性比賽。尤其為 2024 年世界職業技能競賽之網站技術及移動應用項目儲備人才。

是次比賽報名踴躍,吸引19所學校,共60名學生參賽。初賽已於2022年11月9日完成,成績前16名的選手晉級決賽,並獲得由本中心提供的12小時晉級培訓課程。

比賽決賽於11月26日在本中心數碼匯點舉行,以本澳門旅遊文化作主題,讓參賽者設計及製作旅遊登記表及記錄旅客資訊,最後生成行程卡供旅客儲存。考慮旅客在澳亦有不同的飲食需求,要求參賽者需要設計並製作簡易的自助點餐飲系統,以方便旅客要求。

比賽完成後將馬上進行評審,是次比賽將評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三名。

本校高二級羅友成同學獲得季軍,可喜可賀。

 

 1s

 

2s

 

3s

 

4s

 

5s

 

參考連結:

https://www.cpttm.org.mo/2022/11/%e7%ac%ac%e4%ba%94%e5%b1%86%e5%85%a8%e6%be%b3%e5%ad%b8%e7%94%9f%e6%89%8b%e6%a9%9f%e7%b6%b2%e7%ab%99%e6%8a%80%e8%a1%93%e6%8a%80%e8%83%bd%e6%af%94%e8%b3%bd%e7%8d%b2%e7%8d%8e%e5%90%8d%e5%96%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