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第四次會員大會於三月卅日下午六時假鏡平學校(小學部)順利舉行,由戴佩儀副主任擔任司儀,共215人出席會議,場面溫馨熱鬧,充分體現家長對子女的關懷和對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的支持。

會長張捷致辭表示,過去一年因疫情阻礙了很多學校的正常教學任務和家教會的活動,幸好隨著疫情漸去,澳門恢復生機,旅客回流,經濟復甦,社會回復正常。期待今年家教會的活動和工作能重新回復正常的活動規模,讓更多學生和家長能重新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家教會亦能更好利用此契機,發揮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橋樑作用,帶領家長圍繞學校、配合學校做好教育工作,目的就是共同為自己的子女能更健康更陽光地成長,這亦是學校、老師、家長的共同願望。

接著理事長黃阿燕作會務報告,回顧2022年1月至 12月家長教師會進行工作內容:舉行第三次會員大會及第二屆家教會理監事選舉、到身份證明局辦理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證明書、舉行第二屆家教會理監事就職禮及理監事親子活動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進行五次理監事會議及家長教師會會員招募等工作;又介紹中小幼舉辦的參觀交流、子女教育專題講座、親子郊遊及工作坊等活動;財務部部長莫惠萍作財務報告,回顧去年家長教師會收取會費、各項活動的收入開支及至今財務結餘;監事長楊丹平作監事會意見報告,贊同並肯定理事會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期待在本屆理監事的帶領下家教會工作可以更進一步。

大會上審議和通過各項報告,最後校長黎世祺發言。他表示過去一年會長和理事長的帶領下,理監事會在克服大量困難、資金比較緊絀的情況下,為家教會組織了許多活動,這些活動加強家校之間的合作,同時亦提供平台讓家長子女進行親子互動,對此學校表示衷心感謝。當今社會愈來愈多家長期望子女能夠接受到優質的教育、一流的教育,並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順利成長成材,因此家庭、社會、學校三位一體的合作顯得愈來愈重要,而家教會的工作職能方面,正是為更好配合社會、配合學校,將子女的教育工作做好。過去一年家教會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肯定,相信家長會有更高的期望,在此承諾新一年裡鏡平學校行政和老師會繼續支持和配合家教會各項會務工作,並期望在會長和理事長的帶領下,在防疫告一階段之後,順利開展更多豐富多彩、有益身心和讓家長學生許多喜聞樂見的家教會活動,真正地讓子女在鏡平學校享受到一流的教育服務,共同完成好培養子女成材的目標。

 

1 鏡平家長教師會第四次會員大會s 

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第四次會員大會

 

2 張捷會長致辭s

會長張捷致辭

 

3 理事長黃阿燕作會務報告s

理事長黃阿燕作會務報告

 

4 財務部部長莫惠萍作財務報告s

財務部長莫惠萍作財務報告

 

5 監事長楊丹平作監事會意見報告s

監事長楊丹平作監事會意見報告

 

6 黎世祺校長在會上發表講話ss

黎世祺校長在會上發表講話

 

7 鏡平家教會會員大會大合照s

鏡平家教會會員大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