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鏡平學校校友會二零二三年升大分享會於二月十一日上午在鏡平學校中學部大禮堂舉行,出席的有名譽會長黎世祺校長、名譽顧問曾紀川副校長、高國基副會長、鄭健森理事長、秘書長劉少娟副校長、各理監事、各地區大學校友代表、高二及高三等近四百人。

校友會一直作為學校與校友、校友與校友之間的橋樑,增強學校與校友的聯繫及溝通,校友會設有北京分會、上海分會、廣東分會、湖北分會和台灣分會;是次活動,共有40多名校友參與,分會代表與高二高三的學弟妹交流,分享大學的學習經驗、心得和體會。

是次升大分享會在高唱校歌後正式開始。首先,由黎世祺校長進行講話,接着,各地區大學分會代表逐一上台發言,校友們都分享了其大學體驗,包括學習情況、課程介紹、錄取情況、大學環境、校園生活和生涯規劃等,給予高二及高三學生升大指引和心得。此外,為了讓同學們能有針對性與校友們進行交流,更於不同課室設置不同分會的交流小組,令同學們對大學生活有更明確的認識和了解,並向校友們諮詢大學資訊。通過是次交流平台,大家歡聚一堂,暢所欲言。

 

1 校友會理監事成員合照s

校友會理監事成員合照

 

2 北京分會曾薈羽校友分享s

北京分會曾薈羽校友分享

 

3 上海分會會長崔芷寧校友分享s

上海分會會長崔芷寧校友分享

 

4 廣州分會會長高永鈿校友分享s

廣州分會會長高永鈿校友分享

 

5 湖北分會會長蔡美淇校友分享s

湖北分會會長蔡美淇校友分享

 

6 台灣分會高敏婷校友及李汶勵校友分享s

台灣分會高敏婷校友及李汶勵校友分享

 

7 校友們以小組形式輔導應屆高三同學s

校友們以小組形式輔導應屆高三同學

 

8 校友向高三同學提供升學諮詢s

校友向高三同學提供升學諮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