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江蘇省互聯網資訊辦公室、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新華報業傳媒集團主辦,揚子晚報網·少年志、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澳門新媒體聯盟承辦的“少年志·中國心·向未來”2022蘇澳青少年融媒體行動之“同畫中國”蘇澳青少年繪畫作品巡展11月15日在澳門科學館開幕。

嘉賓們合影s
嘉賓們合影

 

全國人大代表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會長我校黎世祺校長致辭s
全國人大代表、澳門互聯網文化協會會長、我校黎世祺校長致辭


從長江之畔到濠江之濱,蘇澳兩地雖遠隔千里,卻血脈相連。“同畫中國”蘇澳青少年繪畫作品徵集活動共收到了逾萬幅的青少年作品,經過三輪評選,最終有150幅優秀作品入圍。我校4C葉新妍、4D李曉晴同學榮獲中學組一等獎;3D呂熙霖、2D呂楚靈、6D楊冰柳、3C曾雅琪同學榮獲中學組二等獎;6D伍家樂、楊家兒、3C馮德杭、6B李立家同學榮獲中學組三等獎。我校小學部王菲菲、張曉晴同學榮獲小學組三等獎;主辦單位授予我校優秀組織獎;我校美術科張曉萍老師榮獲優秀指導老師獎。

 

葉新妍同學作為獲獎學生代表與大家分享了創作故事s
葉新妍同學作為獲獎學生代表與大家分享了創作故事



導賞員為嘉賓講解畫作1s

 

導賞員為嘉賓講解畫作2s
導賞員為嘉賓講解畫作

我校一等獎作品

高一c班 葉新妍 煙雨江南s
高一C班 葉新妍 《煙雨江南》

 

高一d班 李曉晴 蓮s
高一D班 李曉晴 《蓮》

熱烈祝賀以上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