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奮勇前行 不負初心


新一屆學生會就職及學校旗隊委任儀式於11月2日在本校大禮堂內以簡單而莊重的形式舉行。臺上的同學精神飽滿,以自信青春的面貌迎接未來一年的一切挑戰。


首先由新一屆學生會副主席高二B班黃俊瀚同學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在曾副校長及全體師生見證下宣誓就職。在就職儀式中由學生會主席高二F班譚寶怡同學致辭,她介紹了學生會的主要任務及本學年將會舉辦的活動,同時也點出橋梁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煉,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就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她深信學生會的每位成員能夠攜手共進,群策群力,不忘初心,盡自己的責任,打造出一支能夠為老師學生所服務的學生團隊。


接下來進行2022學年學校旗隊委任儀式。旗手們揚起了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肩負著神聖的使命。


最後,曾副校長講話,曾校長肯定並感謝學生會和旗隊每一位同學的付出,勉勵同學們積極參與不同的挑戰,鍛鍊自己。最後對同學們提出了新一年的願景。儀式在莊嚴的氛圍下圓滿完成,鏡平學校中學部培養學生綜合素質的工作開始新的篇章。

 

曾紀川副校長與新一屆學生會同學合照s

曾紀川副校長與新一屆學生會同學合照

 

 

新一屆學生會主席譚寶怡同學致辭s

新一屆學生會主席譚寶怡同學致辭

 

曾紀川副校長與新一屆學校旗手合照s

曾紀川副校長與新一屆學校旗手合照

 

由新一屆學生會副主席高二b班黃俊瀚同學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在曾校長及全體師生見證下宣誓就職s

由新一屆學生會副主席高二B班黃俊瀚同學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在曾校長及全體師生見證下宣誓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