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聯合主辦,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承辦的第十三屆澳門青少年外交知識競賽總決賽於10月26日舉行。經過9月的初賽,全澳8支隊伍從34間學校中脫穎而出晉身總決賽。


在決賽激烈的角逐中,我校由高二E班吳家駿,高二F班朱益楷,高三E班伍嘉惠,高三F班羅泳怡、蘇嘉雯同學組成的鏡平學校代表隊勇奪亞軍。鏡平學校代表隊亦取得明年前往北京和內地主要城市進行交流和參訪的資格,包括到訪外交部親身參與外交部新聞發佈會,了解國家發展的情況和感受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風采。


鏡平學校在此項學界重要賽事中穩居前三水平,對後續的競賽培訓工作形成了巨大的激勵和鼓舞。歷史科導師和提高班學生,將秉承“牢記使命,再攀高峰”的精神,同心同德、刻苦訓練、勇毅前行,爭取在接續的各項賽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績,為個人爭榮譽,為學校爭光彩!


指導老師:李結仁老師、黑蕊老師、廖潤賢老師。
熱烈祝賀以上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

 

鏡平師生與歐陽瑜司長合照s

鏡平師生與歐陽瑜司長合照

 

外交知識競賽全體師生合照s

外交知識競賽全體師生合照

 

 

曾紀川副校長與參賽師生合照s

曾紀川副校長與參賽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