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承辦的“2022全澳青年時事常識問答比賽”於4月3日假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是次活動冀望加深本澳學生對國家、社會及時事的認識和關注,成為一個了解世界時事、關心國際形勢的良好公民。本屆比賽吸引澳門多所學校的學生踴躍報名,積極參與。在此次競賽中,我校由高二B班許皓翔、莫文昊、陳志濠同學、高二D班趙美娜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奪得了中學組團體冠軍。由高一E班吳家駿同學、高二D班吳雅萱、黃榮坤同學、高二F班蘇嘉雯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奪得中學組團體第五名。我校學生在各項知識問答比賽中繼續保持穩定、高水平的發揮,處於比賽隊伍的前列水平。

團體冠軍隊伍接受頒獎s

團體冠軍隊伍接受頒獎

 

團體第五名隊伍接受頒獎s

團體第五名隊伍接受頒獎

 

師生合照1s

師生合照

 

 

師生合照2s

師生合照

熱烈祝賀以上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李結仁老師

 

由市政署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承辦的“2022全澳青年時事常識問答比賽”於43日假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是次活動冀望加深本澳學生對國家、社會及時事的認識和關注,成為一個了解世界時事、關心國際形勢的良好公民。本屆比賽吸引澳門多所學校的學生踴躍報名,積極參與。在此次競賽中,我校由高二B班許皓翔、莫文昊、陳志濠同學、高二D班趙美娜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奪得了中學組團體冠軍。由高一E班吳家駿同學、高二D班吳雅萱、黃榮坤同學、高二F班蘇嘉雯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奪得中學組團體第五名。我校學生在各項知識問答比賽中繼續保持穩定、高水平的發揮,處於比賽隊伍的前列水平。

熱烈祝賀以上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

指導老師:李結仁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