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主辦、澳門演辯學會協辦、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獎金贊助的第二十三屆校際辯論比賽已於二月十九日(星期六)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順利舉行。

今屆比賽共有十七所學校二百六十二名辯手參與,歷時三個月經過五個階段的激辯交鋒,最終由我校高三F班曹梓樂,高二A班李金燕,高二D班梁凱兒,趙美娜,高二E班葉嘉文,初三C班林泳妍,初三E班李健銘組成的鏡平學校代表隊勇奪是次比賽冠軍,同時高三F班曹梓樂獲得冠軍賽的“最佳辯論員”殊榮。

另外,於早前進行的四個階段比賽中,我校高二D班趙美娜獲得初賽第七場以及準決賽第二場“最佳辯論員”,初三E班李健銘獲得初賽第七場“最佳台下發問員”,高二E班葉嘉文獲得複賽第二場以及準決賽第二場“最佳台下發問員”,高三F班曹梓樂同學獲得半準決賽第二場“最佳辯論員”。

指導:梁文豪教練,鄭淑貞老師

 

20220219s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丁副局長給獲獎同學頒獎

 

image002s

鏡平辯論隊導師及參賽同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