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學界田徑鏡平大贏家

    【澳門日報消息】二○二二學界田徑賽昨日在澳門運動場煞科,卜政浩及黃宏樂分別成為A組的男、女子百米飛人;鏡平中學則在女子A、B、C、D組及男子D組奪得團體冠軍成為大贏家。

20220307t

 

    學界田徑賽煞科日焦點落在百米飛人決賽。男A一百米決賽競爭非常激烈,眾人均跑進十二秒衝線,最終卜政浩(濠江)跑出十一秒二九,以○點二秒力壓李子鵬(勞校)榮膺男飛人。卜政浩坦言終“爭返啖氣”:“非常激動,我在二百及四乘一百接力均不敵勞校對手,所以想在擅長的一百米爭一口氣。初升A組後讓我見識更多,且賽前曾受傷,奪金對我在未來信心有很大幫助。”

 

    黃宏樂兩金全能

 

    女A一百米決賽由拼盡全力的黃宏樂(鏡平)跑出十二秒七三,以○點三三秒擊敗張嘉欣(濠江)成功衛冕,報回二百米摘銀之仇,並造出個人最佳。

 

    黃宏樂先後在跳高及一百米奪金,自言多年努力沒白費,強調取得突破更重要,未來將專注跳高,希望再有突破。

 

    陳建華憾未破績

    陳建華(澳大)在男子一百米以十秒八五奪金,成為大學組男飛人。周善茵(澳大)在大學組女子一百米以十二秒九四摘金。去年在春季田徑賽打破青年組紀錄的陳建華自言不在最佳狀態:“今年學界賽狀態低迷,未能跑出理想表現。只差澳門紀錄未破,但急不來,只能慢慢重振起來。”

    勞校在男A四乘一百接力以四十三秒七六稱王。勞校今年四人都是高三,決心在畢業前衝擊紀錄,惜僅差○點一秒。賽後四人指主因是首兩棒交接不順,對未能破紀錄感遺憾。但認為不應只為紀錄而戰,團體精神、互相鼓勵才最重要。

 

    鏡平冠五組團體

 

    鏡平中學則包辦女子A、B、C、D組及男子D組團體冠軍,成為今屆大贏家。

    其他組別冠軍:男A五千米李勁傑(新華)十六分四十六秒一三、四百米鄧嘉成(粵華)五十一秒三二、跳遠林國倪(鏡平)六米九九、標槍何宏杰(東南)卅九米三。四乘四百接力(粵華)三分卅六秒一。

 

    女A三千米林學賢(聯國)十一分廿八秒○九、四百米謝嘉茗(鏡平)一分○二秒一九、標槍黃錦欣(鏡平)廿五米六九、四乘四百接(濠江)四分卅九秒一九。

 

    大學組男子四百米勞偉源(理工)、四乘一百接(理工)、一百米陳建華(澳大);女子四乘一百接(澳大)、跳高莫詠桐(理工)、跳遠何俊琳(理工)、四乘四百接(理工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