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11月5日我校組織了藝術興趣班及視覺藝術興趣班一行31人,參觀了由澳門美術協會主辦的“美協新銳──盧紹儀、梁嘉杰、杜美娟 美術三人展”,當中展出共一百二十三幅畫作,日前假教科文中心展覽廳揭幕,作品風格既異、各有特色。

藉以餘暇活動課程豐富學生多元發展,培養相關興趣陶冶性情,參展人之一的杜美娟老師,及張曉萍老師帶領學生們將課堂延伸到展覽場地,別開生面的導賞學生欣賞畫作,同學們邊討論邊觀賞,場面十分熱鬧。

image001
兩位老師與同學們合照留念

近年我校積極培養及支持藝術教育,用心培訓相關學生的特長發展,不少藝術高考學生考進國內不錯的美術學院或綜合類大學的美術設計系,如:四川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湖南師範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等,致力為澳門培養本土藝術文化人才及建立良好的校園藝術教育。

 

image002
杜美娟老師導賞本人畫作及梁嘉杰先生的畫作


image003
張曉萍老師導賞盧紹儀小姐的畫作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同學們熱衷交流發問及欣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