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鏡平學校第二十屆高中畢業典禮於七月五日上午十時在大禮堂舉行,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徐婷,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鏡湖慈善會理事長劉永誠、常務副理事長兼校董會主席黃國勝、副理事長秘書長兼鏡湖醫院院長吳培娟、副理事長兼校董會副主席劉藝良、吳在權,副理事長飛安達,校長黎世祺等主禮嘉賓,向200位應屆畢業生頒授文憑及各個獎項。

 


  校董會主席黃國勝致詞,肯定全體教職工做到防疫、教學兩不誤,全面完成學校第四個六年發展規劃提出的傳承創新,追求卓越,創建名校的整體目標;又讚揚應屆畢業生的保送名額比例再創新高,幼稚園招生報讀率位居全澳前列。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100週年,希望同學樹立遠大理想,培養愛國愛澳思想,不負青春年華,將來更好地報效國家和社會。

 

IMG 4753s

 


  校長黎世祺作校務報告,指出學校堅持以生為本的理念,培養同學愛國愛澳精神,貫徹知行合一的原則,全級同學今年義務為社會服務平均29小時,品行優良率達到98%。學校在防疫下克服困難,保證教學質量穩步提升並站穩本澳學校前列,繼續有一批同學被包括清華、北大、復旦、交大、浙大等名牌學校錄取,保送成功率92%達歷年新高。在各項比賽中仍然獲得亮麗的成績,有些競賽取得了突破,希望同學在取得佳績的同時要有感恩的心,要有擔當的精神,立志發奮,胸懷祖國,用知識和能力裝備好自己,將來更好地報效國家和社會。

 

IMG 4761s


  教青局副局長龔志明致辭,勉勵畢業生要學會感恩,珍惜升學機會。鏡平的教學質量不斷提升,希望同學在未來好好深造,追求夢想。鏡平的全面發展做得很成功,在創新科技、體育競技、義工服務等方面,都有良好的成果。升大後會遇到很多困難,希望同學像澳門防疫一樣,要有信心,在青春面前必能迎刃而解,成為你們日後的寶貴回憶。

 

IMG 4764s


銳社畢業生代表致辭,感謝祖國和特區政府的援助,感謝慈善會和各界賢達的支持,感謝學校的保護,感謝師長的教導和父母的養育,會牢記校訓,不斷完善自己,為祖國和澳門的建設貢獻力量!
致辭後,頒獎嘉賓與應屆畢業生合照,並對表現優秀的同學頒發多個獎項及獎學金。典禮在全體畢業生高唱校歌中圓滿結束,最後師生又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家長多年的感謝,場面溫馨動人。

 

IMG 4897s


  本屆畢業典禮出席的嘉賓還有:鏡湖慈善會黃仁民、余昇、陳維熾理事兼校董會董事,澳門霍英東基金會史濠總幹事,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代表林梅玉、陳智華、李永健,工商澳門代表林毓霞、韓悅、盧紫欣,鏡平學校校友會高國基、陳炳泉、馮健富、伍華佳、葉兆佳、李子豐、高東明、何少金副會長,鄭健森理事長等。

 

6A畢業合照news

高三A班

 

高三B黃國勝s

高三B班

 

高三C吳培娟s

高三C班

 

高三D劉藝良s

高三D班

 

高三E徐婷s

高三E班

 

高三F龔志明s

高三F班

 

IMG 4887s

學生代表向鏡湖醫院献禮

 

IMG 4892s

畢業生代表向母校献禮

 

相片下載 https://www.flickr.com/photos/keangpeng/albu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