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Genius Olympaid 2021(世界青少年英才奧林匹克競賽2021),是一項由美國科學與教學學會舉辦的,面向全球青少年的可持續發展議題競賽,共有科學、寫作、藝術和微視頻等不同範疇。本屆共有來自85個國家地區,2481個項目參加,最終1245項目入圍最終決賽,超過2000名學生參與,本屆的線上決賽。


鏡平學校分別派出4隊參加入藝術(Art),寫作(Creative Writing),科學(Science),微視頻(Short Film)四個範疇,並入圍最終決賽。由於疫情緣故,今屆採用了線上比賽形式。在6月13日的頒獎禮中,高一D班蔡嘉慧同學獲得藝術範疇金獎,亦是首次澳門學生在此範疇獲得獎項,同時亦是最高榮譽。高二B班黃梓晴和高二D班梁嘉瑜同學獲得了科學範疇銅獎。高二D班洪珮華和張佳樂同學獲得了微視頻範疇榮譽獎,也是澳門學生首次在該範疇獲得首得獎項。


鏡平學校一直堅持全面發展,學有特長。鼓勵學生在各領域發掘自己的潛能,此次優異成績,在不同範疇的優秀表現,正正反映出澳門學生在世界舞台上,只要有機會有信心,能在各方面皆取得觸目成績。此項比賽指導老師:管婷婷 杜美娟 蔡鏢 林啟興。

 

170924460s

 

 

1845095853s

 

 

18975724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