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2020/2021學界籃球比賽

本年度的學界籃球賽經過六個月的龍爭虎鬥,本校籃球有突破性的表現。

男子C組籃球隊︰繼上屆疫情遺憾中止比賽,到今屆志在必得男子C組以大勝姿態勇奪冠軍王座,足以看出球員努力付出。

男子D組籃球隊︰經艱辛重整及挑戰,球員們士氣及信心十分高漲,在一輪攻防節奏極快之下,每個隊員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爭取得分,最終摘得亞軍。

女子D組籃球隊︰經過多年未嘗出賽,本年度首次亮相女子籃球,從未有比賽經驗,首次打入4強,在季軍戰,球員們士氣及信心十分高漲,一直保持領先,越戰越勇最終大比分勝出奪得季軍。

當球隊打出團隊精神時,總會有讓人滿意的結果。在此恭喜鏡平籃球隊球員努力付出,也多謝教練團隊的悉心指導和默默付出!

IMG 1745

鏡平奪得學界男C籃球冠軍

男C運動員名單︰

2G 高德峰、1B 李翔、2E 郭志豪、2F 施君霖、1G 徐天賜、1C 阮正楓、2F 黃境權、2C 鄧梓俊、2F 李駿澤、1A 孫梓豪、1A 胡晉恒、1G 曹家鳴

 

IMG 1746

鏡平奪得學界男D籃球亞軍 鏡平奪得學界女D籃球季軍

男D運動員名單︰

P5A盧品正、P5B李岸明、P5B王志桓、P5C王凱傑、P5E劉懿林、P6A歐陽家諾、P6A蘇銘瀟、P6C趙浚豪、P6D余浩正、P6E廖嘉暉、P6E何柏鍵、P6E管胤一

女D運動員名單︰

P5A陳泳嵐、P5A羅梓媛、P5C戴宇霏、P5C雷凱婷、P6A陳

美斯、P6A黃芷彥、P6D林佩慈、P6D廖梓妍、P6E高梓晴、P6E林嘉淼、P6F容晞睿、P6F梁綺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