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新聞

news  school

來源:鏡平學校

會員評分: 0 / 5

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
 

由澳門美術教師交流協會主辦的「第四屆全澳師生美術聯展」於4月19日假盧廉若公園春草堂熱鬧展出。澳門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廳長黃建武、澳門獅子會會長伍志平等人出席開幕啟動儀式。是次主題「尋‧織」期盼能向全澳展現,特殊學童和普通學童應一樣可擁有夢想,追求夢想的權利,大家在藝術的追求都是平等的理念,藉此展覽讓對藝術有興趣的同學們,展現個人才藝、增加自信心、編織未來的夢想!本次有32間中小學校參展,展出師生作品超過300幅,而我校獲得以下佳績:
佳作獎:高二E班 楊家兒
優異獎:高二D班 吳曉祺、高二F班 雍蔚然、高一A班 黃宣儀、高一A班 楊冰柳、高一F班 黃祉僑、初三B班 李翊旻、初三B班 李澤熙、初三D班 莫慧云、初二B班 梁詠琳、初二E班 余曉潼

指導老師:張曉萍老師、杜美娟老師

 

獲獎同學與老師於作品前合照s

獲獎同學與老師於作品前合照

 

佳作獎高二E班 楊家兒s
佳作獎:高二E班 楊家兒

 

優異獎代表高二D班 吳曉祺s
優異獎代表:高二D班 吳曉祺

 

第四屆全澳師生美術聯展開幕式大合照s
第四屆全澳師生美術聯展開幕式大合照

嘉賓們開幕啟動儀式s
嘉賓們開幕啟動儀式